close

樹上結的蘋果很大顆ㄝ,掉下來了…K到頭…很痛!

又一顆,又掉下來…還是K到頭…很痛很痛

另一顆,比剛剛的都還大…不會吧

凌晨四點,我痛得張開了眼睛~~

牛頓在蘋果樹下發現地心引力,我在夢裡的蘋果樹下頓悟…

"林采蓉,妳的睡相粉差ㄋㄟ"

這小妞的腳竟然就跨在我頭上!還踹了我兩三下…

 

這個星期四,排了一天休假!和最麻吉的好朋友相約吃午餐

想說沒去過"皮克藍門",之前看它網站的介紹感覺還不錯

看著地圖,好像直走右轉再左轉就到了!

不會吧!這一轉怎麼沿著山路開了快十分鐘啊?

還好出現了路標,可以証明我們沒迷路…

只不過,好不容易開到它的門口,看到了標示…「週四公休」

我的臉都綠了

 

怎麼辦,還是回豐原市區找間餐廳用餐吧!

發現帶小孩出來吃飯還真的是很"忙"…

她怎麼可能乖乖坐好呢?這頓飯還真吃得超緊張的!

結束後,我們再去「亞洲購」逛逛…

到了玩具區,幫蓉蓉挑了一個敲擊式的鋼琴!

因為發現家裡玩具實在少得可憐

蓉蓉還玩得蠻得開心呢!

這是傳說中的「拍拍手」哦!蓉蓉終於也學會了



蓉蓉對新玩具愛不釋手唷!


右手的姿勢,其實是接電話的手勢!

蓉蓉只要聽到電話聲,或是我們也作勢喊著"喂…喂…"

她就會也把右手放在耳朵旁,說著"嘿…嘿…"

("喂"這個發音,對她來說,太難了…)



有沒有發現蓉蓉的新造型啊?

本來以為幫她夾上髮夾後,會被她馬上摘下來…

沒想到,夾好後!

我捧著她的臉一直跟她說「蓉蓉,妳好可愛、好可愛唷!」

她也笑笑的、露出開心的表情…

呵!這麼小就愛漂亮啦!

看來我以後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